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决绝丨12:00】他爱的人亦爱他

上一棒:@游目荒 

下一棒:@每次入坑都太晚 

ooc⚠️ooc⚠️ooc⚠️ooc

私设众多⚠️私设众多⚠️私设众多⚠️

后边带*的是原著

  



5月中旬的S市气温适宜,或许是早上下过雨,这时候空气湿润润很是舒服。

叶修裹着外套,从机场走出,直奔轮回俱乐部。

说到轮回,叶修和他的小男朋友周泽楷好久没见了。

心大如叶修,当初离开嘉世后,就没想过去投奔周泽楷,就这么找了个网吧呆了几个月。

周泽楷期间也发消息问过他,叶修也只是安慰他,让他好好打比赛,不然以周泽楷少说话多做事的性格,肯定会直接飞到H市揍陶轩一顿。

两人都很忙,叶修在车上盘算几下,两人差不多近半年没见过面了。

周泽楷除了忙比赛的事情,还有各种代言,自己的个人时间很少,都拿来补觉了。

这次叶修来轮回卖技能点攻略也没事先和周泽楷说过,想着给忙碌的小男朋友一个惊喜——宰他老东家一顿。

叶修被佟林领进轮回给他演示了一番获得技能点的操作,就被他扯走了。

“佟前辈,扯着叶秋?”众选手都有些茫然。对于佟林他们当然不会觉得有什么稀罕,但是叶秋,这人怎么会在这时候出现在他们轮回?众选手的八卦之魂燃烧了。*

当初叶修和周泽楷谈恋爱,轮回也就只有江波涛一人看出,其他人对叶修的看法就是斗神一叶知秋,嘉世的队长,现在就是一个因为退役消失很久的人——虽然大家都认为十区的君莫笑是他,但没得到证实。

“他们去哪边了?”副队长江波涛问道。

“那边。”选手指着。“经理办公室?”走廊那边转过,除了经理办公室,似乎也没什么可去的地方了。

“去看看?”江波涛回头,却是对周泽楷说的,他们两个是战队的正副队长,这年头,围观八卦也得有点身份才合适。*

况且,周泽楷还是叶修的正牌男友。

两人带着账号卡进了经理办公室,叶修坐在沙发上,慵懒靠着,一双眼睛抬起和进来的周泽楷正好对上。

周泽楷才有一些真实感,叶修真的来了。

“不用我介绍吧?”经理笑着道。

周泽楷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当然不用!这可是他男朋友!周泽楷右手紧紧的握拳,差点把账号卡掰断。

“是小周小江啊,哈哈,这赛季打得很不错嘛!”叶修笑着和二人打招呼。*

听到这句话,周泽楷有些哀怨的看着叶修,仿佛自己仅是个和江波涛放在同一高度的后辈而已。

叶修仿佛没看见似的,和轮回的经历扯皮,今天没谈出个结果,叶修也不急,告别轮回俱乐部后直接进了酒店。

周泽楷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一抿唇,颜色示意江波涛后,直接追了上去。

经理正忙,看见周泽楷离开后,随口一问江波涛,副队笑眯眯的说:“人生大事罢了。”

确实是人生大事,追人呢。

叶修像是知道周泽楷会追上来似的,在酒店电梯口多等了一会,酒店是订票时陈果一起定好的,知道叶修就是来轮回,当然是就近了。

每过多久,叶修就看着小跑来的周泽楷。

周泽楷望着叶修停下等他,深吸一口气,直接快步上前在电梯关门的瞬间抱住叶修。

叶修笑眯眯的回抱回去:“刚刚说正事不好打招呼,好久不见……我的男朋友。”

周泽楷在一瞬间眼睛就红了。

电梯里还有监控,周泽楷只是隐蔽的用嘴唇碰了碰叶修的侧颈。

还在公共场所,两人就克制的抱了一会,就分开了,但手牵着就放不开,周泽楷强势的十指扣住叶修的手。

刷卡进房间后,周泽楷再次抱住叶修,抱了好一会才放开,又忍不住的在叶修嘴角吻了吻,珍惜的不行。

情人见面,两人的眼睛里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周泽楷本人又是个闷性子,话到了嘴边,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叶修上手摸摸周泽楷过长的头发:“委屈你了。”

周泽楷带着闷闷声音说:“你才是,嘉世他……”

叶修离开嘉世的细节没给周泽楷细说,但他是个聪明人,从这几次的比赛来看也能多少猜出一些。

叶修一挑眉:“怎么,我俩好久没见,小周是想和我聊公事?”

周泽楷望着他,轻微的叹了口气,强势而克制的向叶修吻了过去。

两人的呼吸加重,周泽楷的声音很哑:“前辈,你是想我还是想它了。”

叶修被吻的身体有些发软,他勾唇一笑:“都想。”

叶修手指一动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扔到旁边的床上,向周泽楷示意。

周泽楷是个半年没开过荤,这时候被叶修勾的有些发狠,他直接打横抱起叶修,两人很快滚到床上。

周泽楷边动手边问:“你就一直揣着它?”

叶修哼哼两声:“对啊,聊技能点的时候没看见我的手一直放在口袋里,我当时在想怎么把你拐到我床上呢。”

周泽楷听到这里,他呼吸声又加重不少:“你真是吃定我会来了。”

叶修已经被周泽楷扒的一丝不挂:“那可是,谁让某个小孩没成年的时候就喜欢我这个老男人了呢。”

叶修快26的这个年纪在电竞圈里年龄算大,但放在平常,还是个正值大好的年纪,也就他经常哪来调侃周泽楷了。

周泽楷十五岁就崇拜当时的还是以叶秋之名的叶修,后来进了轮回战队和嘉世打过比赛后才与叶修熟识,又以一颗赤诚的喜欢和叶修交往至今。

周泽楷吻着叶修,有些赌气的咬了咬叶修的唇:“你才不老。”

叶修还有闲心和周泽楷聊:“啊,说来也快,马上29号了,那我就26岁了啊。”

回答他的是周泽楷无声的冲撞。

两人都是熬夜的性子,周泽楷想着次日叶修有事,近半年未见的他禁欲许久,也才堪堪放过叶修。

两人都是网瘾青年,今天也破天荒的没碰电脑,叶修缩在周泽楷怀里,困倦的眯着眼睛,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旁边之人的腹肌。

“小周身材真好。”叶修有些羡慕。

不说叶修这懒人性子,别说早起,就算饭后去散个步消消食都懒得动,整个人有些虚胖,摸上去软软的手感非常好。

周泽楷说:“嗯,前辈的也很好,我很喜欢。”

两人温存许久,叶修今天做了飞机,还和轮回经理斗智斗勇——单方面碾压,刚和周泽楷做了些亲密的事,他现在浑身酸软,下一秒就要睡过去。

次日要谈公事的两方都没约什么时间,叶修睡够了起来,收拾一下后,牵着轮回王牌的手,散着步又来到了轮回俱乐部。

轮回俱乐部,轮回经理早在候着叶修的大驾,不过人看着并不是太精神,看来昨天一晚休息得并不好。*

两人掰扯一天,忙活到凌晨,终于签下合同。

“又是忙了一天,都累了,先休息一下,中午再过来,怎么也得设宴招待一下你这大神呀!”所有问题终于敲定,轮回经理心情自然大为放松,倒也没有立刻就把叶修踹一边去,依然热情如旧。*

“这就不用了吧!我也赶着回去,你这,我早晚还是要来的。”叶修说。

轮回经理也是个人精,昨天周泽楷不仅没训练,还为叶修忙前忙后端茶倒水的,不说两人怎么样,肯定是自家的想将叶修拐进轮回。

虽然今天叶修将轮回坑了,但最后结果两方肯定都是满意的。

要是周泽楷能将叶修拐进来……轮回经理做梦都能笑醒。

活该嘉世那群不长眼的。

“对了,让小周招待一下你吧。”轮回经理刚刚被拒绝了也不尴尬,又将周泽楷推了出来。

叶修一挑眉,欣然答应:“好。”

周泽楷领着叶修去休息了,两人在离开经理办公室的时候双手就牵上了,十指相扣。

“今天你什么安排?”叶修问到。

周泽楷紧紧拉着他的手:“有个广告拍摄。”

叶修惊叹一声:“啊,还没看过你拍广告呢,今天我晚点回去H市,陪你一天。”

周泽楷听到这话他眼睛都亮了:“那我先带你休息一下,十点才开始。”

叶修的酒店是陈果定的,他就休息了一晚就退房了:“怎么,收留我?”

周泽楷在S市有自己的房子,但平常为了方便是住在轮回的宿舍里。

叶修还是第一次来这里,之前是身份对立,来着内部不太方便,现在是以家属名义。

叶修打量着周泽楷的宿舍,是轮回统一的装修,但是很明显的有周泽楷的个人风格,干干净净,出了个人物品就是一叶知秋的手办,还有个叶修以叶秋名义的签名。

虽然是周泽楷的宿舍,但处处相关着叶修。

叶修坐在床上,对周泽楷张开双臂,他说道:“抱一会儿。”

周泽楷求之不得。

这么久没见,也就叶修来的那天晚上两人温存过,周泽楷仿佛得了皮肤饥渴症似的,想一直触碰叶修。

“一起睡会儿,嗯?”叶修的下巴靠在周泽楷的肩膀上。

“好。”周泽楷再一次抱紧叶修。

两人一起躺在周泽楷宿舍的这张单人床上,有些拥挤,但周泽楷将叶修抱进怀里就这么睡了过去。

周泽楷最先醒来,看着脸有些苍白的叶修,轻轻的吻在了他唇上,看了一会后就起来了。

他将空调关掉,给叶修盖了个毯子,拿了换洗衣物去洗了个澡。

等周泽楷擦着湿头发出来,看见睁着眼睛看他的叶修,他笑了笑:“醒了,要洗澡吗?”

叶修点点头:“怎么办,我没带衣服过来。”他歪歪头。

周泽楷眼睛一亮:“穿我的!”

叶修下床,直接走进浴室:“等会给我拿进来。”

外衣还好解决,周泽楷的内裤对叶修来说有些大了,他想着叶修自己好像有带一次性的内裤就没给他单独去买。

他拿出自己的衣服,挑了挑,还是选了比较低调的T恤衫,今天的天气还算热,就拿了条自己的短裤给叶修。

他敲了敲叶修的浴室,直接开门进去。

两人都在一起很久了,叶修又是个不怎么害羞的性子,见周泽楷拿衣服进来还有心情调戏一下他:“还要再洗一次吗?”

周泽楷呼吸一下子就加重了,他克制的摇摇头:“再来就来不及了。”

叶修煞有其事的点点头:“那就下次吧,我们好久没在浴室亲热了。”

周泽楷放衣服的手一顿,赶紧出去,飞快的关上门,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

十点开始拍摄,来接周泽楷的保姆车九点半就到了,叶修被周泽楷拉着一同上车。

俱乐部给周泽楷配的经纪人珍姐问道:“小周这位是?”

周泽楷看着乖乖带着口罩的叶修,他说:“我的特殊助理。”

叶修听到,轻笑出声。

在珍姐看过来的时候,叶修向她点点头。

珍姐心里犯着嘀咕,但也没说什么。

上午的拍摄时间‌很‌紧张。

没等珍姐她理清楚思绪,周泽楷已经被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带到化妆间‌捯饬起来了。

叶修虽说被周泽楷说成助理,但比老板还老板,周泽楷生怕人丢了似的,安排细致到喝水都要温的。

周泽楷脸是天生的,说句实在话,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坐在拍摄区域,随随便便摆的动作都能拍出来直接当海报。

今天的摄影师和周泽楷合作不少,但今天总觉得少点什么,周泽楷坐在搭建的景里和摄影师讨论。

今天周泽楷拍摄的一家键盘代言,用的景也是按照轮回训练室一比一搭建的。

周泽楷抬头向叶修招招手,叶修迈着步子向他走进。

“要不这样?”周泽楷直接示范给摄影师看。

叶修一脸懵的被周泽楷按在椅子上,他附身下来,作指导似的指点着叶修。

摄影师一下就明白过来:“懂了,训练室,队长,指导,键盘。”

叶修一挑眉,直接凑到周泽楷俯下身的耳边说到:“以权谋私啊。”

周泽楷笑笑,扯过话题:“请前辈指导一下。”

摄影师在旁边不停歇的按着快门。

周泽楷的脸就算放在娱乐圈也无敌,而且这次效率极高,不到三个小时就拍完了。

周泽楷跟着摄影师去看原图。

叶修也被周泽楷拉去。

周泽楷对摄影师说:“他露脸的部分到时候都他们截掉。”

摄影师理解,毕竟不是品牌方指定的人,人家愿意当个工具人还不用工资已经很不错了。

叶修看着他们划过一张张照片,又看向认真工作的周泽楷,他笑了一下,陪男朋友工作还是头一回。

“这张当海报吧。”

叶修的思绪被周泽楷拉回,他看向电脑上的照片,周泽楷整个身子都要搂着叶修了,但叶修的脸丝毫没被拍进去,只露了个脖颈之下的部位,周泽楷温柔的眼神被拍到清清楚楚,桌上摆着品牌方的键盘,该有的都有,摄影师也特别喜欢这张。

“可以,我和负责人讨论一下,修图后就可以直接宣传了,辛苦了小周。”

几人又上了保姆车,将他们送回俱乐部。

周泽楷说:“比预计的时间要早,吃完饭我送你去机场?”

叶修说道:“有没有人愿意陪我私奔一下?”

他笑吟吟的看着周泽楷,趁着还没到俱乐部门口,将叶修拉进墙角,周泽楷狠狠的吻了上去。

叶修好不容易喘过气:“这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啊。”

周泽楷哑着声:“愿意,命给你都愿意。”

叶修回吻回去。

两人说走就走,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叶修和周泽楷直接打车到外滩。

他们并不打算到饭点吃饭,两人走在步行街上边走边吃,叶修吃不完的就丢给周泽楷。

以周泽楷这张脸,摘下口罩吃东西都要小心翼翼,以免被人拍到,到时候上了热搜怎么解释都不对。

两人就怎么逛了一下午,叶修才打算离开S市。

“送你到机场。”周泽楷有些不舍。

叶修点点头,也没推辞,将手塞进周泽楷的手里,两人十指相扣。

“到你生日前都没有到H市的比赛,嘉世出局了。”

“嗯。”叶修应到。

“那就先把生日礼物给你。”

叶修诧异的看向他,周泽楷将一圈素戒套在了叶修的左手中指上。

“这是我之前自己去打的素戒,知道你不喜欢戴手饰,也给你配了条链子。”

“这半年我想了很多,”周泽楷道:“想把你圈住,盖个戳。”

叶修有些想哭:“混蛋,哪有求婚在这儿求的。”

周泽楷抬手为叶修抚去眼泪,他说:“不是求婚,是我标记一下,以防我弄丢了你。”

叶修被嘉世逼走的时候,看着一叶知秋不在属于他,除了他不常上的QQ,周泽楷竟然没有办法联系到叶修,那一刻他就慌了。

叶修破涕而笑:“不算,这不算生日礼物。”

周泽楷额头抵住叶修的额头,他连连答应:“好好好给你补一个。”

周泽楷将叶修送进安检处,看着叶修只身一人,就背着个小包,除了换洗衣物外就只有一纸合同。

周泽楷觉得要不是有荣耀拉扯着叶修,周泽楷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他。

一阵铃声响起,周泽楷摸口袋拿手机,他一愣,是一个符合他尺寸的戒指,并不是他自己打的那一对。

叶修给的。

周泽楷一抬头,就看见叶修在安检门后朝他笑,手上带着两个戒指。

一个是他给他戴上的,另一个是叶修自己准备的。

两人都心有灵犀的准备了戒指。

周泽楷的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他爱的人亦爱他。




有话说:

大概率后面还会有个后篇,看情况写

好忙好忙好忙

评论(3)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