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all叶】养🔥那些事

大家都以为自己是叶修唯一的大火

没想到

叶修有很多🔥

时间最长的竟然是

叶秋​



正文开始



事情是这么回事的。


黄少天在职业群里炫耀他和叶修大火“聊得燚燚”。


楚云秀率先发出一声爆笑:“不会吧黄少,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叶修的火遍布全联盟吗?”


黄少天沉默了两秒,立马发消息轰炸楚云秀:“楚妹子,你说清楚啊,玩笑可不是乱开的,你就是嫉妒我和老叶有大火。”


周泽楷默不作声的发了一张截图。


黄少天一脸沉重的点开,又一脸沉重的关闭。


然后开始打字。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就你这闷葫芦也能和老叶有大火?你们有什么好聊的?不说这个!你给老叶的备注是什么意思?简直是大逆不道!赶紧给我老老实实的备注好叶修前辈这几个字!”


周泽楷手速很快的撤回了,仿佛就是出现给黄少天扎心用的。


风城烟雨:“我想知道备注是什么,周队撤回的很快啊。”


黄少天这时就像是消失一般,一句话也不接。


众人和黄少天一样的脸黑。


潜水的人都出来了,都甩出自己与叶修的大火。


孙翔看着自己手机置顶的那一位,右边“聊得炎热”的图标。

靠,拿不出手。


还以为自己是叶修唯一的火。


那几位甩截图的时候都学聪明了,都把给叶修的备注都马赛克掉,除了王杰希。


那张图上的马赛克打与没打之间,简直是毫无关系,就在外面象征性的糊了一圈,堂而皇之的告诉大家他给叶修的备注就是“老婆”二字。


但也并没有那么大胆舞到正主面前,掐着两分钟撤回了。


黄少天又炸了:“我焯,王杰希你是狗吧,有本事就放着让老叶看啊,看你叫声老婆人家老叶会答应你一样,赶紧和周泽楷一样改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没有截图,谁又知道你和叶修的大火是不是真的呢,就你大伙那个不是把你拉黑的?哦,我没有你好友。”


简直是杀人诛心。


黄少天直接甩了个截图,聊得燚燚x16,旁边还有一个明晃晃的巨轮。


夜雨声烦:“怎么样,一年老叶都和我在聊天。”


石不转:“黄少天,不要自欺欺人了,叶前辈都是自动回复。”


夜雨声烦:“那又怎么样?”


苏沐橙这时候补一刀:“所以你们的火都是自己喂出来的,每天发个早,叶修都能给你回复个呵呵。”


众人的截图在消息上面简直是赤裸裸的公开处刑。


黄少天嘴硬:“这不显示我的毅力?每天诶!不间断诶!大火和巨轮诶!”


楚云秀嘲笑道:“怎么!你的就是每天发些无聊的话来刷消息攒巨轮?”


沐雨橙风:“其实我还见过比你还有毅力的人,人家与叶修都聊得燚燚x99了,具体多少天我也不知道。”


一众潜水的职业选手都出来冒泡。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海无量:“!”


一枪穿云:“!”


百花撩乱:“!”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唐三打:“!”


石不转:“?”


夜雨声烦:“我靠那个混蛋占据的第一,别给我抓着凉!还有队长你怎么也在窥屏,还跑在那么前排。”


夜雨声烦:“苏妹子别在这里妖言惑众,P图谁不会啊,我看你们几个的都是P上去的吧,这年头谁没几个小号马甲,伪装一个老叶的高仿有什么难的。”


夜雨声烦:“别说那个99的是你苏妹子吧。”


王杰希发了一句:“其实黄少天说的没错,这年头弄一个小号很简单。”


沐雨橙风:“随你们怎么想,反正你们真的人物自己是叶修唯一的那个火嘛?”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哎呦,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老叶你来的正好,把你的截图发来。”


君莫笑:“沐橙让我上线的,下了。”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等老叶!!!!!!!”


君莫笑:“这个我不会,我让沐橙操作一下。”


说完叶修就下线了,没过一会他的账号就发出了一张长图。


最顶上的是备注为老弟。一看就知道是被置顶了。


然后接下来的是一溜的火花。


包括但不限于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孙翔、唐昊……


后缀最长的便是那位“老弟”了。


因为叶修不会太搞这些,什么互赞、空间都没有,有的只有别人单方面支撑起来的火花和巨轮。


黄少天看完就发了句:“不和小舅子争,但我想知道小舅子发了什么这么有毅力的发了怎么多天。”


苏沐橙回到:“何止以天为单位,人家那是年起步。”


说着苏沐橙后台属于叶修的QQ消息接受到一条信息。


老弟:你又不回家?


苏沐橙喊了一句不远处打荣耀的叶修:“叶修!你弟又给你发消息了。”


叶修叼着根烟摆了摆手,他含糊不清的说:“又是那几个字?”


陈果在旁边拍了一下叶修的肩:“好好说话。”


叶修看了她一眼:“忙着呢,老板娘,瞧着没,70级野图。”


陈果笑道:“你忙你忙。”


叶修趁着兴欣小队胜券在握的时候切出去看了眼QQ,他弟弟叶秋发来的消息。


他挑了挑眉,单手敲了键盘:“想我就来H市看我啊。”


老弟:[自动回复] 呵


老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君莫笑:三岁,不能再多了









有话说:

叶秋:每日三问叶修,你不回来?你又不回来?你什么时候回家。持续几年你也会有聊得燚燚99了

叶修:哦哦原来他们都和我发过消息,沐橙设的自动回复太好用了

评论(21)

热度(173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