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all叶】摔出一个十年大窟窿69

这里统一说一下啊

因为写大窟窿(因为是原著向的)

所以我查了很多资料啃透了原著

打“*”的是有的是原著中有的,有的是其他地方的句子,或者根据原文改编的

但还是有很多私设

所以会有ooc



正文开始




69


方锐被呼啸战队挖掘后,战队本意让他练流氓角色以后接班林敬言,然而第五赛季方锐却以盗贼角色正式出道,独有的猥琐流打法与盗贼这个职业相契合,出道后被任为副队长,成为了呼啸的核心,与队长林敬言的角色组成“犯罪组合”。


方锐几个职业来回转,如此多次的转型,在联盟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方锐他转职转了那么多次也没阻碍他封神,无论是当初第一盗贼鬼迷神疑还是现在的气功师海无量。




在经过为呼啸服务多年的林敬言因为年龄变大而被俱乐部劝退的情景,方锐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


看到唐昊和赵禹哲对自己如此清晰的不满,方锐更觉得自己离开的脚步正在加快:唐昊是呼啸现在的核心;赵禹哲则是被看好的未来,重点培养对象。*


让他去迎合呼啸新的风格?这种时候让他退让,去迎合新打法的一往无前,他办不到,“战斗贼”这个打法并不适合他,方锐猥琐了这么多年,猥琐流的意识早已经根深蒂固,打法也形成了肌肉记忆。




方锐还没这么迷茫过,哪怕是当初弃了气功师转型也没这么“累感不爱”。


最后还是被当初的偶像叶秋捡到兴欣,一顿饭下来就被他砍掉几百万年薪,还被他忽悠的重新拾起气功师。


方锐想起这个来也是好笑,兜兜转转,他还是站在了叶秋,不叶修的身边,以队友的身份。


但所有人都不看好他,无论是转会到兴欣还是从盗贼转型到气功师,转型要成了,那是一次突破,是值得敬佩的存在自;转型如果不成,那狼狈不说,就怕再转回原职业,发现也再找不回感觉,那么职业生涯也几乎是废了,更何况还是方锐这个已经成名的全明星选手。


反倒是叶修一直支持他。


虽然叶修嘴上说着:“毕竟是我让你转的型,也要对你负责嘛。”


在转型的阵痛期,叶修一直陪着方锐。




第十赛季。


叶修刚刚整理好对兴欣众人的单独特训,下楼喝水的时候看见训练室还亮着微弱的灯光。


他仔细一想就知道里面的人是谁。


方锐在比赛的过程中发现新打法,此时还在摸索中。


叶修端着水杯坐再方锐身边,他道:“怎么样?”


方锐还在竞技场里,他道:“大发现,老叶!”


叶修说:“有什么问题不要一个人憋着。”


方锐嘿嘿一笑:“老叶,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爱上我了?”


叶修笑骂道:“滚。这个的确挺适合你的。”


方锐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账号卡扔给叶修,他问:“陪我来一句?”


叶修点点头,插上卡后才发现这个账号卡的职业是枪炮师,他转头看了看方锐,他低声笑道:“没忘啊。”


方锐哼哼两声:“是啊,记忆深刻,当时被虐惨了,那时候我的几个同期都要哭了。”


叶修揶揄道:“那是你吧,诶,我还真想不到方锐大大哭的样子。”


方锐有被气到,他回呛:“那你呢?”


叶修嗤笑一声:“哥是谁,从一区称霸到职业联赛,之前在十区混的也风生水起。哭?不存在的。”




方锐对此保留意见,专心和叶修在竞技场里战斗。


他突然问道:“老叶,说真的,你有没有后悔签下我。”


叶修笑道:“怎么?被打击的没信心了?”


方锐说:“滚!跟你说正经的。”


叶修给方锐来了一发卫星射线:“这才输几次啊,就没信心了?你这脆弱的心脏还怎么拿冠军?”


方锐连忙躲过叶修的下一波攻击,只听到那人又说:“有一个人输了我一百多次都能笑着对我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他从来不认输,对自己充满着信心,有自信做到最好。”


方锐转头看了一眼叶修后,又看回屏幕:“韩文清?”


叶修笑着摇摇头:“对哦,还有老韩。但这位不是他。”


叶修趁着方锐走神拿下了这场的胜利,他起身伸了个懒腰,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虽然这句话有点俗,但我还是说声‘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不要害怕,一切的打法都是为了胜利而被创出来的,被承认固然是好,不被承认也无所谓,我们最终的目标永远是那座奖杯。”


叶修以自己独特的温柔安慰着方锐。


方锐撇过头,鼻子一阵酸涩,他道:“老叶,我对你的偶像滤镜又有了。”


叶修哑然失笑:“这么说,以前幻灭过?”


方锐朝他龇牙:“是啊,经常性幻灭。”


叶修不和方锐继续贫:“好了,赶紧休息休息,脑子清醒下在继续吧。”




因为职业转型,第十赛季发挥得起起伏伏,而别具一格的猥琐气功师打法,不被人看好也是经常的了。


从方锐决定要转型的那一天起,有关他是否会在这之中泯灭众人的争论就没有休止过。表现出色时,会有人出来叫好;发挥不佳或是一般时,也会有很多人出来唱衰。*


最后回报他的是电竞之家这个圈中权威,凭着方锐和轮回的一场比赛中的表现,电子竞技周报在头版上直接认可了方锐的转型。


方锐!转型!再封神!





有话说:

我累了是我当初夸下海口了!

口嗨一时爽,更文火葬场……

因为三次的原因就改为每天一更咯

好的我知道你们答应了

评论(7)

热度(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