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ADMIRATION |22:00】【周叶】藏不住

上一棒@月间摘星⭐️ 下一棒@七更不更 


时间线为2021年

不要杠

私设众多

私设众多

私设众多

说好的互相暗恋当然是有伏笔的!!!(我觉得挺明显的)




正文开始




一个很奇葩的帖子被贴上了“HOT”。


这个帖子被楚云秀转发到职业选手群中。


夜雨声烦:荣耀职业选手中谁最性感?


夜雨声烦:哇靠这届粉丝怎么这么……有谁点进去看了?榜一是谁?周泽楷吗?


王不留行:榜一,叶秋


王杰希发完之后,在潜水窥屏的一众选手们都开始冒泡。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其实我觉得……老叶榜一名副其实


的确,这位发帖人分析的头头是道,活像见过叶秋一样。


叶秋的荣耀粉丝主要以男粉和技术粉居多,女粉少见,女友粉更少,但很明显,这位发帖人是更稀罕少见的男友粉。


那位发帖人叫“昼夜不停”,帖子上面是这么说的。




*




“我的手?怎么了吗?”叶秋,也就是叶修同样看到了这个帖子。


苏沐橙给他分析道:“你的手很薄,手指也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


叶修汗颜:“也就是说我的手像女孩子的手?”


苏沐橙抱着手机乐了半天:“不,是说你的手比女孩子的手还好看。”


“那这怎么就性感了?”


“你是不懂我们的乐趣。”苏沐橙严肃的说道。


叶修抱着疑惑打开荣耀网游,趁着休息炸一下鱼塘。


叶修刚刚结束一把竞技场,但这次打到颇为艰辛。


职业选手群倒是热闹的很,这群选手就算没有比赛也一个个都泡在电脑前。


黄少天为99+不知道贡献了多少条消息。


其中@叶修的占为多数。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叶修一脸黑线的打开群消息,刚才就是因为黄少天@他,QQ一直抖动,这还不够,黄少天还私聊他,聊天窗口不停弹出。


明明是炸鱼塘,倒是打出了一番与黄少天作战的既视感。


然后打完后,叶修毫不犹豫的将黄少天放回他刚出来没几天,现在又进去的黑名单中。


苏沐橙休息倒是没事干,一直坐在他旁边刷着手机。


她见到叶修的常规操作,笑道:“黄少天又被你放回去了?”


叶修严肃的说道:“不能这么惯着他,少天要学着长大。”


苏沐橙乐了,她突然想到什么,问道:“你生日怎么过?就这两天了。”


叶修点了一支烟,含在嘴里,含糊的说道:“这那怎么过,和以前一样呗,和你吃吃蛋糕,叶秋那小子过来的话就一起,不来最好。”


叶修的手夹着烟,嘴巴吐着烟圈,整个人陷入了烟雾当中。


苏沐橙爆手速拍了张照片。


叶修听见声音,转头看过来,疑惑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嘻嘻笑道:“收藏,收藏。”


叶修没有继续问,他说:“你不是说去逛街的吗?”


苏沐橙快速站起身,她说:“对,这一次是轮回主场,烟雨客场,秀秀从S市过来了,住在附近酒店,打算给你过生日来着,我们要给你买礼物。”


叶修失笑:“人家给生日礼物都偷偷摸摸不让主人公知道,你倒好,巴不得我去。”


苏沐橙说:“谁让你整天不是在训练室就是在房间,都快长在电脑前了。”


叶修假装没听到,摆摆手让她快去快回。




*




苏沐橙在群聊里发了一张照片。


这是一个没有叶修的小群。


群主苏沐橙,群名叫做“叶秋后援会”。


群员为联盟中的职业选手,进群的前提条件为叶秋的粉丝。


当群被楚云秀宣传出去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进群了。


苏沐橙的手机像素很好,叶修的那双手被拍到明晰,他的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手指熟练的夹着烟,漫不经心的看着电脑屏幕,整个人软若无骨的窝在电竞椅中,慵懒似猫。


黄少天:老叶真好看


黄少天:苏妹子请你告诉老叶别屏蔽我(•̩̩̩̩_•̩̩̩̩)


黄少天:我真的觉得那个帖子是专门为老叶定做的


黄少天:我知道你们都在窥屏!潜水可耻!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周泽楷禁言29天59分钟”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靠干得好啊


周泽楷似乎觉得有些不礼貌,又给黄少天解禁了。


黄少天:次奥!周泽楷同志你这么做不道德的


黄少天:明明是同一批进群@苏沐橙为什么这个周泽楷有管理员????


苏沐橙:或许因为小周同学不废话,干实事?


周泽楷:嗯


黄少天:靠?


黄少天:不说这个了,29号那天老叶生日,听说你们都没空,好巧啊我也没空


黄少天:可怜老叶孤零零的只有苏妹子陪着过了


王杰希:那天我是没空,我已经约了叶秋了


王杰希:希望我不会看见偷偷跑来H市的你




*




楚云秀挽着苏沐橙的手臂,戴着口罩走在商场上,她向苏沐橙说道:“沐沐你是不知道我刚刚看到那个帖子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叶秋常年穿着嘉世队服的模样,要不是和你一起久了,恐怕连叶秋常服都见不到。”


“怎么样,我拍照技术好吧,那双手简直了,比我的还好看呢。”苏沐橙抬了抬戴着的无度数眼镜。


楚云秀叹气:“别说你了,我也甘拜下风。”


她似乎又想起什么,她说:“对了,除了手我记得那个发帖人也分析了叶修的喉结?”




*




一辆出租车停靠在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前,一双长腿迈了下了,关上车门后还不忘给自己带上口罩,遮住了他那过于漂亮的脸。


是周泽楷。


周泽楷拿出手机点点按按,没过多久叶修就带着微喘小跑到他面前。


叶修是真的没做过什么运动,从电梯门到俱乐部大门也就两百来米,只是小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


叶修轻喘问周泽楷:“不过是……是生日,还用得着你从S市跑……跑来?”


周泽楷担忧的看着叶修,他说:“有必要。”


叶修总算是不喘了,他道:“我还想去机场接你,你都没告诉我你的航班号。”


周泽楷答:“来的急。”


叶修说:“怕是没订酒店吧,嘉世的房间都有人住了,我隔壁倒是有一间空的,但常年积灰,我重新给你打扫一下?对了云秀也还在附近酒店,我向她问问,帮你现在定一个?”


周泽楷盯着叶修的喉结,不大,小巧的。


之前还随着喘气,一上一下。


他有些出神,似乎想到什么。


叶修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他问:“住我隔壁,还是酒店?”


周泽楷摇头:“不要。”


叶修疑惑的看向他,周泽楷有些无措:“不用麻烦前辈,我……随意就行。”


叶修弯着眼睛,笑道:“怎么会麻烦,那就住我隔壁吧。”


叶修领着周泽楷进入嘉世俱乐部。


叶修把玩着打火机,他开玩笑说:“辛亏现在没什么记者蹲嘉世,不然下个星期的电竞之家的版面是上就是轮回的未来王牌疑似转会嘉世了。”


周泽楷看着走在他前面的叶修,无害且无辜的双眸变得有些偏执,无声的念着叶修的名字。


“叶秋。”


叶修带着周泽楷停在自己的房间门口,他说:“你先在我这休息下,我去隔壁看看。”


“好。”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答应,有些长的头发遮住了红透的耳朵。


叶秋的房间。


周泽楷想。




*




叶修跑到隔壁,过快的心跳出卖了他现在的心情,他轻轻关上门,靠着门板,做了好几个深呼吸,然后突然绽开一个大笑容。


隔壁并不是一个房间,只有一个床板在这,连垫子都没有,更别说被子床单了。


他没过多久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有些苦恼的对周泽楷说:“小周,抱歉啊,隔壁的被子都没拿出去晒,潮湿的不行,床垫根本睡不了人,我这倒是有两张床,咱们挤挤?要不我还是问问云秀……”


周泽楷轻轻摇头:“不用麻烦了,要是前辈不嫌弃,我留下来。”


叶修愈发开心,他就拉着周泽楷在他隔壁床位坐下。


就这样,周泽楷在叶修隔壁暂时住了下来,准确来说是隔壁床位。




*


第123楼·05-18

这是那个粉丝臆想的叶神吧,叶神从不露面,哪来这么大脸呢


第124楼·05-18

说实话我馋了,那位叶粉是哪个lof太太的马甲吧


第125楼·05-18

我也有这种预感


……


第364楼·05-18

如果叶神真的是这样,简直完美小诱受模样啊!


第365楼·05-18

我靠楼上你不对劲


第366楼·05-18

365楼的那位同志,你秒懂也不对劲啊~


第367楼·05-18

歪楼了歪楼了




*




喻文州:你们不觉得这个帖子很奇怪吗?


叶秋后援会这个群中突然出现一个消息。


张新杰:喻队也觉得?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怎么怪了?队长话别说一半啊!张新杰你也是,到底有什么奇怪的?


喻文州:叶秋从未在众人面前出现过


张新杰:那么问题来了,哪个粉丝能够这么清晰明了的描绘出这些细节?


肖时钦:这就是奇怪的地方


黄少天:我靠细思极恐啊!


黄少天:这么说来我觉得就是你们当中的一个!我就知道你们觊觎老叶很久了!写的这么详细!你们满脑子都在YY老叶什么!


王杰希:我觉得现在谁最话多,其因为这个恼羞成怒的就是发帖人


黄少天:你有病吧王杰希!怕不是你!看面相就知道你是心术不正之人!


“苏沐橙开启全员禁言”


苏沐橙:果然是四大战术大师


苏沐橙:我觉得就是你们当中的一个


苏沐橙:或者是一群




*




连网友都发现了这个大bug,这些职业选手们怎会不懂,行动快的几位,连忙去查。


但是职业选手没有三百也有二百,人人自危,看谁都像那个发帖人。


叶修这边倒是岁月静好。


周泽楷这位撑起轮回的选手,荣耀竞技水平自然是不差的。


叶修在休息期间不是开着马甲逛神之领域就是竞技场炸鱼塘,这次能与周泽楷面对面进行单挑倒是过了一把职业联赛的瘾。


“小周后生可畏啊,我啊老咯,我都25了。”叶修看着灰色的失败界面,他自黑道。


刚刚的比赛,周泽楷发挥超常,最后以百分之十的血量赢了叶修。


周泽楷抿着唇,他道:“不老,你是虚岁25。”


叶修看着正正经经的周泽楷,不由得觉得好笑,他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是是是,小周说的对。”


周泽楷受着叶修的抚摸,微微垂头,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不过似乎想到什么,那双黑漆漆的眼睛越发深幽。


周泽楷的手机界面停留在“叶秋后援会”的消息界面上。


王杰希:那天我是没空,我已经约了叶秋了




*



五月二十九号。


时间过得很快,叶修的生日到了。


都说没空的职业选手们在苏沐橙为叶修举办生日会的一家KTV门口面面相觑。


黄少天反应最大,都惊得说不出话来。


左看看说要回家陪家人的他的队长喻文州,右看看当时嫌弃叶修这么大个人了还办生日会的韩文清。


看到王杰希他居然是最不惊奇的。


来的人还不少,七七八八的把大半个职业圈的人都聚到一块了,除了总决赛和全明星,他们还真没见到过这么多同行。


黄少天跟着大部队到了包间门口,他开始回归正常模式,语气也不知道该酸谁:“诶诶诶,都说没空,原来都被老叶邀请来了……霸图的、微草的、呼啸的、雷霆的、百花的,整个联盟都来了吧,诶怎么没看到周泽楷?那厮没被老叶邀请,真是该,谁让他竟然禁言我这个老叶最好的朋友?”


话音刚落,打头阵的黄少天一推开包间的门就看到了坐在叶修的那厮——周泽楷。


叶修一早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连王熙凤都要甘拜下风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叶修见鱼贯而入的众职业选手,他说道:“欢迎欢迎啊,其实是沐橙拿我的QQ给你们群发的邀请,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


满心欢喜的众职业选手顿时被泼了冷水,都以为自己是被单独邀请的、在叶秋心里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韩文清一屁股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将自己夹克里的小盒子扔给叶修,他道:“生日自然有礼物。”


叶修接住还温热的礼物,放在已经堆了几个盒子的矮几上,他道:“人都来了还带什么礼物……礼物就放这里啊,我回去慢慢拆。”


对了,叶修他弟叶秋昨天就到H市了,享受了第一个和叶修说生日快乐的乐趣,顺便听了叶修看似敷衍的一句生日快乐祝福。


连苏沐橙都不知道这两兄弟三更半夜跑到西湖边上吃着蛋糕看着夜景。


两兄弟吹了一晚上风,差点倒在倒春寒的凉风下,叶秋是擤着鼻涕上到飞机,快到B市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他是怎么听叶修哄的到西湖边上过生日的。




*




职业选手们也不管被邀请的乌龙,许久未沾酒的他们都嗨了。


杨聪和旁边的肖时钦说道:“一看不知道,某几位的酒量差点不行。”


比如韩文清,比如田森。


韩文清只是被叶修哄着喝了两杯,人就晕了,但仍腰板挺直的坐在沙发上,他喝醉丝毫不上脸,不再锐利的双眼才显示出他已经喝醉的事实。


田森身为北方汉子,酒量一点都没继承到北方汉子的酒量。


苏沐橙作为这次“叶秋生日会”主办方,提出了在聚会上常出现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楚云秀第一个赞同,但站着说话不腰疼,她立刻说道:“真心话大冒险太小学生了,直接国王游戏吧。”


爱聚会的几位职业选手自知道这个爱往大尺度方向走的游戏。


但看到都多多少少喝了不少酒的其他人,都答应了。




*




游戏发起人楚云秀解释道:“因为我们人数多,分几轮参加,我们就拿扑克牌来,一轮十三个人,这里有十四张牌——红桃A—K,另外A代表1,以此类推J为11、Q为12、K为13。”


“抽到鬼牌的人要亮明鬼牌,即成为了国王,此时桌子上还剩下一张牌,这张牌即是国王自己的号码,当然国王是不能看的。”


“国王有权点A—K的其中两名做任何事,说任何话,而被抽到号码者不得违抗。但刚刚的规则告诉我们,所以做人留后路,往往被坑的最惨的是国王自己。”


“如果谁都没有抽到鬼牌,也就是说桌子上的那张是鬼牌,就要重新洗牌重新抽过。”


几位都是职业选手,对游戏规则都能够快速的掌握。


第一轮,楚云秀做裁判发牌。


国王率先亮鬼牌。


是方锐。


方锐懒懒的靠在沙发上,他点到:“1号和13号说一下自己穿的内裤颜色。”


林敬言在一边听的惊恐,他说:“我靠,这里有妹子诶,万一是苏妹子我们该如何收场!!!”


苏沐橙笑的一脸天真无邪:“可惜不是我。”她亮了牌,是红桃Q。


作为寿星的叶修运气不好,是红桃A。


他倒是无所谓,说:“红色。”


黄少天自以为很小声是说:“是本命年吗穿红色内裤,老叶你还信这些?”


众人都憋笑憋的辛苦。


抽到红桃K的是李轩,他亮牌后看向别处,不自在的说:“黑色。”


第三轮,喻文州发牌。


这轮国王是意外手气爆表的叶修。


他快速说道:“1号和11号说出明年出赛人员。”


11号是王杰希,他说:“除了许斌没有新人。”意思很明确,和今年差不多的人员配置。


反倒是1号没有人迟迟亮牌,众人盯着摆在叶修面前那张未翻的牌,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最后是被苏沐橙翻开,叶修就知道,他的运气这么这么好抽到国王,原来是在这里等着。


他只好说道:“无变化。”


第七轮,方士谦发牌。


抽到国王的是孙哲平。


孙哲平作为聚会常客,他说:“玩就玩大点的,1号和3号打个啵。”


张佳乐听得几近吐血,恨不得和这位老搭档原地解散。


几轮玩下来,都不知道叶修是运气好还是差,只要他在场上的时候,一号妥妥的被他包揽,摸出规律的国王们几乎从叶修这里套出不少话。


似乎都遵循的一个规则,国王的要求都以说话为主,唯一的一个体力活就是一局张新杰为国王时,赏了郑轩做了五分钟平板支撑。


孙哲平这种大尺度的还是第一个上。


场上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叶修身上,叶修也无奈的翻牌,果真是……3号???


那1号是谁?


沉默不语的周泽楷同志,翻开面前的牌,亮闪闪的红桃A。


某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选手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本就坐在一起的两位,顿时被所有人看着,尴尬癌都要犯了,矮几挡住的部分是两个膝盖轻轻靠在一起。


叶修收了收自己的膝盖,触碰消失的感受让周泽楷瞬间清醒。


他转头看着那个并没有看他的叶修,手指陷在沙发里微微蜷缩。


KTV包厢有些昏暗,没参加这轮游戏的其他人抢着麦克风,对其鬼哭狼嚎。


也有酒量好的在旁边划酒拳,给自己放纵一天,喝了几瓶后都默默换上无酒精饮料。


所有人都在看他,唯独叶修没看。




*




最后是周泽楷主动在叶修发旋处落下一个吻结束。


所有人都默认了这轮游戏结束。




*




KTV这场子结束后,还有些精力过剩的几位要求转下一个场地继续嗨。


“老年人”叶修表示让他们自己去玩,请原谅他这个地主不能尽地主之谊。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和不想继续玩的人在KTV门口挥手告别。


辛亏实在晚上,远离嘉世俱乐部,众职业选手来这里的行程也保密,没有什么记者盯着,各个人高马大,勾肩搭背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出去打群架呢。


因为最后的气氛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低沉,有眼力见的都脚底抹油溜了。


热热闹闹的街上瞬间只剩下叶修和周泽楷两人。


叶修见安安静静的周泽楷,微微叹气说:“陪我走走吧。”


快六月的H市气温仍不见上升,叶修裹着外套,和周泽楷走在西湖边上。


他回想着刚刚在包厢里发生的事,十分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周泽楷嫌弃了,又反省自己今天好像还没洗头。


说实话,当知道1号是周泽楷的时候,他有一瞬间是欣喜的,但反应过来后又是一阵懊悔,要是他们以后一起了,不希望他们的第一次在一个小小的游戏上浪费了。


但周泽楷最后的举动让叶修有些无措。


周泽楷陪着叶修一路无声的走了很久,他突然停下来,看着仍往前走的叶修,他微哑的声音喊道:“前辈。”


叶修对周泽楷的声音很敏感,他几乎瞬间回头,就看见一个身影朝他扑来,温热的气息撒在他的眼睫上,明明不热,却烫的他睁不开眼。


周泽楷宽大的手掌抚摸着叶修的后脑,两人的额头互相靠着,克制的喘气像是情人间的耳鬓厮磨,周泽楷一声声唤着“前辈”。


叶修微微抬头,送了上去。


周泽楷碰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唇。


爱一个人的眼神是怎么藏都藏不住的。


他们在北山街,湖边凉风吹的叶子摇曳,发出沙沙声;周边的房子开始熄灭几盏灯,立在路旁的“火树银花”但仍然照亮着路。


周泽楷和叶修在这里相吻。




*




“我喜欢你,我爱你,前辈。”


“嗯,我也是。”


“生日快乐,往后我都陪你。”


“好。”




*




隔天,那个帖子上又发了一段话,是那个被所有人说是有妄想症的发帖人。


楼主-昼夜不停

第529楼·05-30

最性感的不是他纤细的手,不是他小巧的喉结,不是他微凉的嘴唇,不是他一只手就能圈住的腰,而是他本身。




*




众人再一刷新,那个帖子被删了。





有话说:

三次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这篇生贺文是挤着时间写的

不好的地方多多见谅(有错别字的请在评论里指出,怕🍎就不改了)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