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乐叶】头发

就日常生活的样子

ooc预警



正文开始



早上的六点钟已过半。

“老叶,你压到我头发了!”张佳乐早起上厕所的时候一起来就感觉到被扯头发的剧痛。

叶修睡在一边,感到有些吵,便皱起了眉头,嘴巴里嘟囔着。

昨天晚上他陪着兴欣公会的人在其他公会手下抢了个boss,蹲人蹲到凌晨二三点才睡。

要不是张佳乐因为出了趟差,谈了个大生意太累就早早睡下了,不然得保证他们两个是同一时间上床睡觉的,而现在他睡得还很沉,夜里叶修上床的时候才凭着本能将他搂进怀里。

叶修困得睁不开眼,微微抬起头,伸手环住张佳乐的脖子,往下一带,叶修亲了一口在他的唇上,模糊的说着:“乐乐乖,哥困死了,别吵,早安吻在这里。”

张佳乐虽然和叶修在一起很久了,但仿佛永远都不会腻,他双手撑在叶修两边,直接对着叶修的嘴巴进行一个深吻。

张佳乐有些过长的头发垂下来,耷拉在叶修脸上,痒痒的,但他没力气撩开他的头发,双手无力的环着张佳乐的脖子。

叶修被吻的喘不过气,他清醒了,他抱怨道:“我都没刷牙,你也下得去口,伸舌头就算了,你这是变相给我刷牙?”

张佳乐傻傻一笑:“老叶怎样我都不嫌弃,让老公我再来一次。”

叶修踢开被子一脚踹在张佳乐的腹肌上,“给哥滚。”

张佳乐抓住叶修的脚,蹭了蹭,调侃道:“老叶你在不准一点,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可就没了。”

叶修没收回脚,只好拉着被子盖在头上,从里面穿出闷闷的声音:“赶紧给哥做早餐去。”

张佳乐挠了挠叶修的脚,将他放进被子里,凭着感觉对准叶修的额头,用力隔着被子一吻,他道:“再睡一下吧,太早了,我去跑个步,回来给你做早餐。”

张佳乐调低了空调后,在一旁换了衣服,洗漱完,随手拿了皮筋扎了头发就出门。

叶修听着声音动作安静后,才扯下被子,露出头来,伸出手摸了摸额头,耳朵早就红了

“真的是……”


叶修在微凉的房间里再次睡着了,阳光从窗帘缝隙里透过来。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顺便去超市买了菜,听着屋子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失笑的摇摇头:“老叶也真的是,张新杰给他的作息表一点都没有用。”

张佳乐到厨房里熟练的做了早餐,和叶修在一起的时间里,他从厨房杀手到现在家常菜样样拿手,都是为了他的爱人叶修。

他在熬汤的途中来到卧室将叶修叫醒:“老叶,起床了,老公给你做了爱心早餐呦。”

见叶修只是皱着眉头翻了个身便没有动静了,他将叶修从被窝里捞出来,轻松的抱在怀里,走向浴室。

叶修闭着眼睛窝在张佳乐的怀中一动不动。

到了浴室后,张佳乐放下叶修,让站着也能他靠着自己。

张佳乐一手环着叶修的腰,一手拿了毛巾沾了水,轻柔的帮叶修擦这脸,等叶修差不多清醒了,便说道:“该刷牙洗脸了,我去看看汤。”

叶修迷糊的点着头,手里挤着牙膏,眼睛还眯着。

张佳乐捏了捏叶修的鼻子,他带着笑意说:“看你这样等会上厕所也要我把着?”

叶修瞬间清醒了,他含着牙刷,怒瞪张佳乐,将他赶出浴室。

张佳乐一挑眉,故意说道:“又不是没把过,还害羞?”

叶修羞愤的吐掉牙膏沫,想着:就是因为做过才不要的!

谁能想到张佳乐看着那么忧郁的样子,在床上却是各种怪癖。

叶修绝对忘不了当初张佳乐像小孩子把尿一样抱着他站在马桶边上,嘴里还吹着口哨。

叶修用凉水冲了一把脸,想洗掉脸上的羞红。

虽然真的很爽,但不能再来一次。

叶修如是想到。


​叶修踱着步来到餐厅,早餐已经摆好了,瘦肉粥、茶叶蛋和叉烧小笼。

简简单单,但叶修知道这些都是张佳乐自己亲自动手做的,连面团都是自己揉,馅也是自己调的。

谁能想到职业选手张佳乐退役之后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他喝了一口粥,张佳乐嘴上边念叨着,边走了过来:“汤我熬在火上,还得小火等几个小时,中午就能吃了。”

叶修点点头,眼睛一直盯着张佳乐看。

张佳乐拿着一个包子回看过去,笑道:“怎么,被两个的英姿迷倒了?”

叶修咽下粥才说话:“你头发是不是又长了?”

张佳乐伸出手摸了摸,同意道:“好像是,这笔单子花了很久,头发都没时间打理了。”

叶修说:“早上我是不是压着你头发了。”

张佳乐回道:“是啊,都掉了好几根呢,本来退役自己创了业头发就不停的掉,被你一压又掉了,秃头离我不远了。”

叶修心血来潮,赶紧吃了几个小笼,便催促张佳乐:“赶紧吃,我这几天跟沐橙学了一个技能,让我试试看。”

张佳乐凭直觉就觉得不太妙,但拗不过他的宝贝老婆大人,只好赶紧吃起来。


当他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时候他慌了,当叶修拿出一个旧床单披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更慌了,当叶修拿着五颜六色的皮筋和梳子剪刀出来的时候他想逃了。

叶修将一个个皮筋套在手上,他嘴里念叨着:“沐橙和云秀她们也有长头发不好打理的这个烦恼,前几天跟我探讨了一下,我觉得你也可以用,我就……”

“老叶,其实我去店里剪几刀就行了,不用这么麻烦的。”张佳乐打断叶修的话,跟他好好谈谈。

叶修将他的头摆正,当没听见这句话似得,继续说:“我给小点实验过了,叶秋都说好看。”

先不说张佳乐知道小点是狗,但是他的小舅子叶秋简直就一兄控晚癌啊——没救的那种——他的话能信吗?!

为了他以后的幸福生活,张佳乐只好牺牲自己的头发,他说道:“老叶,你轻点。”

叶修高兴的拿着剪刀剪了空气几下边上手了:“放心,我很温柔的。”

张佳乐闭着眼睛,但是想象的剪刀声并没有出现,只有叶修不断用手和梳子盘弄这他的头发。

叶修拿着剪刀将杂乱的碎发剪短之后,就递给了张佳乐一个镜子,骄傲的扬了扬下巴:“看看。”

张佳乐感觉的出,叶修的手法有些生疏,但是结果却意外的好。

他看着镜子里扎着丸子头的自己,碎发长度恰到好处,从没尝试过丸子头的他却显得很好看。

是的,很好看。

但又没一点女气,反而将他有些漂亮的下颚线衬托了出来。

叶修直接扯开床单坐在张佳乐的腿上,亲了亲他的喉结,亲了亲他靠近下颚线的侧颈,又亲了亲唇,都是浅尝辄止。

叶修说:“怎么样,没骗你吧,我以前也帮沐橙扎过,但是没这么好看,她的头发比你长多了,不太好扎。”

张佳乐刚刚被叶修撩起火,又是在早晨,总有些冲动,他哑着声说道:“你喜欢这样的?”

叶修疑惑:“嗯?”

张佳乐直接按着叶修的后脑勺固定住,自己亲了上去。

“前辈,这都是你撩出来的。”

张佳乐在赛场上从没叫过只比他早出道一年的叶修前辈,都是没大没小的叫老叶。

退役后反而叫的比较多,都是在床上的时候。





​有话说:

事后叶修抽着烟,仍由张佳乐给他揉着腰,他愤恨想:受不了乐乐扎丸子,不能再来了。

张佳乐手法熟练的帮叶修按摩腰部心里想着:还想让老叶扎头发,感觉他今天兴奋的厉害。

于是两人心怀鬼胎……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