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扶疏

这里全职粉,爱叶修爱周泽楷,都爱都爱我是博爱,在各种墙上反复爬

【all叶】摔出一个十年大窟窿67

连更第一天


私设众多

ooc



正文开始




67


吴雪峰在路上对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说:“那孩子不错。”


叶修点点头。


苏沐橙笑嘻嘻:“是吧,叶修挑的呢。”


吴雪峰不可置否,像是喃喃自语:“可惜缺了点勇气。”


叶修就在他旁边,吴雪峰的话他没听清,疑惑的看过去。


吴雪峰摇摇头,顺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叶修很是受用,之前吴雪峰安抚他都是这个动作。




方锐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们,一看见三人的身影立马上前,问道:“你去嘉世逛了逛?”


叶修“嗯”了一声,方锐虽然平时口无遮拦,这时他没多问:“来来来,就等你们了,老板娘大手笔,点了一大桌菜。”


方锐揽过叶修,悄咪咪的对叶修说:“待会来我房间……”


他话买没说完就被苏沐橙打断:“去你房间干嘛方锐大大。”


方锐心里给他队长狠狠吐槽了一下:“还能干嘛,打荣耀啊,难不成干人啊。”


这话被出来看情况的陈果听了个正着:“说话小心点!不会说话我给你粘上,这还得感谢黄少天,反正打荣耀不需要讲话。”


吴雪峰在旁边带着叶修看戏,看完后就回到网吧里吃饭。




吃完饭,最后叶修还是被方锐拐进他房间——作为拿着兴欣最高酬劳的方锐大大,独自有一间十五平的小房间,还配了台电脑。


叶修被方锐按到电脑前,给他一个账号卡,他道:“我像老板娘拿来的。”


叶修插入账号卡,上面的名字他还蛮喜欢的——神说要有光。


方锐说:“带你玩一圈?要是头晕就算了。”


叶修早就上手操作了:“没事,我两天没碰荣耀了,让我玩会儿。”


方锐点点头:“那我去找老板娘再搬台旧电脑来。”


叶修回头看他:“这么麻烦?要不去训练室吧。”


“不不不,要是在训练室,这和光天化日之下脱衣服有什么区别。”方锐连忙走了。


叶修奇怪的看着方锐离开了屋子。


这二者有什么关系?叶修想着。


方锐可不懂叶修现在在想什么,毕竟一个封闭的空间才好做些成年人该做的事情,这到大庭广众之下的训练室不就没啥意义了吗。


当然这是方锐在口嗨,从前有时候和叶修睡一个屋都不敢做些什么,更何况这个小叶叶。




网吧最不缺的就是电脑,方锐很快就搬回来一个,轻车熟路的安装好,两台电脑挤在不长的桌子上,两人并肩挨着。


这让叶修有点怀念,当初在小出租屋里,他和苏沐秋就是这么挨着打游戏的,但往往总是因为碍着对方发挥而变成“打”游戏。


叶修出会儿神,方锐喊他才回过神来。


方锐没有使上次和他在神之领域上遇到的那个盗贼,这会儿用起了气功师。


叶修突然想到他在网上查找的公开信息和其他人口中聊到的方锐。




方锐这人很是传奇。


最初玩的便是气功师。


方锐是最早跟着父母到G市飘过,迷上了荣耀后和一帮十分猥琐的朋友组成了一只十分猥琐的队伍,去参加过挑战赛。


遗憾的是,草根起来的不一定都是黑马,成绩平平无奇,当时的蓝雨战队还是注意到了方锐,后方锐进入蓝雨训练营。


当时的方锐才十七岁。


作为下一个赛季出道的蓝雨的预备双核,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才刚刚进入十八。


嘉世当时刚刚拿下第三赛季的冠军,第一个三连冠,风头正盛。


吴雪峰功成身退,转会期开始后,嘉世立马公布了新加入的枪炮师苏沐橙。


叶修当时还是以叶秋这个名字示人,受还是蓝雨队长的方世镜的邀请来G市做个指导——当然包吃住包机票——叶秋带着苏沐橙来到G市做客。




嘉世对气功师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在嘉世收到蓝雨捡了个不错的气功师——嘉世对气功师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尤其是在吴雪峰退役后。


不过嘉世有意把第三赛季冒头的新人赵杨挖过去。


陶轩有打算派人去谈赵杨的,最后怎么不了了之,叶秋也不清楚,不过大概也能猜到,无非就是怕在冠军队里被压一头或者对这个尽管有叶秋在,但老将去了三分之二的嘉世没期待。


这件事并无空穴来风,但嘉世对外的统一说法便是:垄断会毁了竞技最大的魅力——悬念。为了荣耀联盟可以更好发展,嘉世只好稍稍克制一下,没有最大程度地去强化实力。*




叶秋对蓝雨熟悉的不得了,尤其是蓝雨前对长魏琛,两人在网游里相识,叶秋和苏沐秋一起坑了魏琛不少材料,最后倒是混成了不错的朋友,三人一起该猥琐时猥琐。


被当时还在的苏沐秋说:“我们这是近朱者赤。”


魏琛比较接地气:“俗称臭味相投。”


连带着被魏琛捡回来的黄少天也熟悉的不行。




方世镜引着叶秋和苏沐橙来到一个小房间——这里也配了不少电脑。


他道:“少天他们下赛季出道,训练室有不少东西,就委屈下叶神了。”


叶秋不在意的摆摆手,他道:“你们有杀手锏还找我做什么指导,夏天的G市比H市热多了。”


方世镜说:“就我这个老队长给他们的一个礼物了。”


叶秋奇道:“对哦,你不是早就退役了吗?怎么还在蓝雨?”


季后赛退役的方世镜一阵头疼:“我就不行过来玩玩!”


叶秋称赞:“比老魏负责多了。那么你们下一任队长是谁?文州?”


方世镜点点头。


叶秋笑:“他比你和老魏更适合当队长。”


方世镜不和他扯,他道:“帮我看几个仔。”


叶秋:“也行,你们捡过来的那个气功师给我看看。”




有话说:

兴欣方锐篇开启

方点心:小叶叶~小叶叶来玩啊小叶叶~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